夹子马粪

橙光作者:马粪牌小夹子
接换头立绘,CG,封面,logo,(正在尝试UI)
Q:366817635
只收微和宝

詹姆斯波特x你 达拉的日记

ooc 虐文


“嘿!你还好吗?”

西里斯熟悉的声音把我唤醒 我才想起来 现在我在参加的是我的好朋友詹姆斯波特和莉莉伊万斯的婚礼


1年级 詹姆斯波特在对角巷救了我 我也因此对这个臭屁的男孩产生情愫 我们也认识了 当然 我也参加了掠夺者


上学的每一天 詹姆斯都在叨叨一个叫莉莉伊万斯的女孩 她是我的室友 绿眼睛 红头发 而我呢 蓝色的眼睛 蓝色的头发 在她的旁边就显得过于冷淡


我没有一天不再羡慕她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能得到詹姆的爱 明明在詹姆斯受伤的时候是我陪着他 而伊万斯只会嘲讽他


喜欢他的事情我从来没跟别人说过 我不敢告诉他们 我不敢告诉莉莉我在深夜里恨着她 我不敢告诉詹姆其实我早就爱上你了


情人节我收到过很多情书 我很期待詹姆斯的反应 可他却好像没看见一样 还说着“喂 你不会要脱单了吧!我还没追到莉莉呢!”


我听着这话心里很不舒服 但是我不敢说出来 因为我知道我要是说出来我们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了


他没有收到巧克力 很失落 我就自己做了一块送给他 当然是匿名的


可是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为了让自己冷静 毕业之后 我去美国待了一段时间 再次联系的时候就是他们给我发来的结婚请柬 封面上有他们两个人的照片 很幸福


我强忍着不甘 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我自然是伴娘 只不过刚见面的时候很生疏 毕竟这么长时间过去了 詹姆斯已经从臭屁小子变成了一个绅士 他没戴眼镜 穿了一身西装 很好看 我也变成了一位小姐 一身蓝色的裙子和我的眼睛头发很配 


西里斯也来了 还有莱姆斯和彼得 他们还像之前关系那么好 我坐在一旁 只是盯着詹姆斯默默无闻


仪式开始了 我看着他们牵手 亲吻 强忍着泪水 旁边的人们哄叫起来 我只能找个借口出去


我在门口的楼梯上坐着 一个人抱着膝盖哭 我多希望他能像麻瓜电影里的男主角一样来找我 然后抱紧我说爱我 可是我听不到 现实永远是现实 他爱的永远是莉莉伊万斯 他的温柔也只能给莉莉伊万斯


无论我多么爱他 他看不见的


但是我 也只是希望他幸福 他幸福就好了 祝贺



                                             ——达拉的日记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