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子马粪

橙光作者:马粪牌小夹子
接换头立绘,CG,封面,logo,(正在尝试UI)
Q:366817635
只收微和宝

西弗勒斯×你“我的衣服湿了你看不见吗?”

“见鬼!霍格沃茨的设置是个什么狗啊!”

 妹的 小学妹让我去给赫奇帕奇的迪戈里送笔记

可是他没告诉我赫奇帕奇的入门按钮是什么样的

他喷了我...一身醋

现在我就像行走的醋缸一样 非常难闻

“我的白衬衫啊!!梅林 你至于这个样子吗”

“哦!达娜你在这干什么?”

“苏珊!太好了!这是你们学院塞德里克的笔记 你能帮他带进去吗?拜托了”

“没问题 但是今天你不是被斯内普教授安排了禁闭吗?你怎么还不去”

“哦!遭了 我把这事忘了 我得赶紧去了 谢谢你苏珊 改天请你喝黄油啤酒!”

梅林 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去换衣服了 我一路狂奔往地下室的方向跑

终于到了 我试着对自己施两个清理一新 但根本没用

我刚想抬手敲门 门开了...

“教授好 ”

“你迟到了”

“教授!我可以解释”

“你迟到了”

“是因为”

“你迟到了”

“yep sir 我迟到了 对不起”

“格兰芬多扣10分 把那边的柜子擦了”

“是的教授(小声)老蝙蝠老蝙蝠!不得好死!”

long time

“小姐 我想你是吃午餐的时候掉醋缸里去了吗 你把我的架子搞得全是醋味”

“对不起 sir”

“下次少喷点香水 很难闻”

“what?你觉得我会没事喷这么难闻的香水吗?这fuck是醋!”

“…”

“不可理喻!”

我拿着背包就要出去

我能感觉到一双手拦住了我的腰

“小姐 我不建议和你一个味道“

🚗🚗🚗🚗🚗🚗🚗🚗🚗🚗🚗🚗🚗🚗🚗🚗🚗🚗


评论

热度(7)